產品介紹

龜牌除刮痕去污研磨蠟

[龜牌除刮痕去污研磨蠟]解決擦傷與殘漆
很多人以為車子摸起來細細的就打”細蠟”,粗粗的就打”粗蠟”,其實這是不正確的觀念。
打蠟之前,必須先把車子的清潔工作給做好,就好像化妝之前,要先把臉給洗乾淨是一樣的。 
把車弄乾淨有很多種方法,洗車泡沫,藥水,美容磁土都屬於此類,而粗蠟只是清潔工具的一種。
打開為白色膏狀物
我們比較建議,當車子有外力損傷時,才動用粗蠟去處理。比如說,碰撞刮痕,脫漆等的問題。
這就可以用粗蠟來推掉。我們採用的是店內有售的『龜牌除刮痕去污研磨蠟』。
包裝內包含一個海綿以及使用說明。
仔細看使用說明,用完粗蠟是要再打其他美容蠟的,也就是我們剛剛提到,粗蠟是清潔用的工具,而不是直接拿來當一般蠟來使用的。
動用到粗蠟的時候,已經表示有較為嚴重的傷痕了,此時用粗蠟去將傷痕進行清潔,可以將傷痕降到最低,讓傷痕比較不容易看出來。
若是一般的飛漆、柏油等污染,只是漆面摸起來沙沙粗粗的,這種狀況千萬不要拿粗蠟進行處理。
只需要用適當的藥水或是美容磁土就好了。
粗蠟的清潔力與切削力強,當然可以把這些沙沙粗粗的東西去除掉,但同樣的也對你底下的車漆與金油層進行程度不同的傷害,殺雞用了牛刀,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。
對於蠟與清潔有疑問的,歡迎到車太炫各分店櫃檯洽詢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