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車DIY
  • 更輕鬆的移除車體表面的頑劣髒汙!

    車上老是有惱人的污垢? 柏油痕跡,煞車粉塵,洗不乾淨真苦惱 用一般洗車泡沫不易去除,又怕用錯方式把漆面弄傷 到底要用什麼方式來清潔呢?

  • DIY細紋處理與鍍膜保護

    漆面上有惱人的漩渦狀細紋? 這些影響漆面光澤的刮痕要如何去除呢? 要怎麼樣讓愛車恢復閃亮的狀態呢?

  • [Q&A]關於汽車美容與自己洗車打蠟-1

    這是我們某日在其他論壇網站上回覆網友的問題 在此也分享給大家。 註︰原文略有修改,但大意不變,主要是為了分享答案,故多餘部分就直接修改了。 [問題1] 第一次去做小美容,洗了一個下午 老師傅說,還是很粗糙,請問各位大大的經驗? and.自己洗車,建議的工具?

  • [Q&A]關於汽車美容與自己洗車打蠟-2

    [問題2] 我想弄光滑,主要原因是怕以後送去做打蠟,師傅沒有先清乾淨,一抹下去就毀了... 看來瓷土這個工不能省... 另外請問,去柏油藥水或者煤油,大家常提到拿來清柏油粒子或髒汙就這樣直接到下去,表層的金油會不會被洗掉? 另外常常打蠟,就算用的器材很安全,長期下來是否也會造成表層的磨損?

12.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