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力廠商

美光Meguiar

品牌故事(摘自 Meguiar's官方網站) 
1901年從車庫家庭工廠的開始 
Meguiar's 產品從車庫間裡的家具亮光劑家庭工廠裡開始,Frank Meguiar 二世秉持提供給熟客品質優良、自然環保的產品信念,一次一瓶、用打蛋器均勻攪伴、生產,成就了創立至今已傳承四代的家族業—Meguiar's Inc。 
產品信念:賣市場上最好的商品,從他製作第一瓶家具亮光劑開始,Frank Meguiar 二世堅持絕不販售任何一瓶他沒有信心是市場上最好的產品。時至今日,Meguiar 的每一位成員也盡全力秉持相同的信念,也因此吸引了全球數以百萬的「愛用者」,Meguiar's 形容這些愛用者為「熱情、狂熱的支持者」。 
1973年 眾人期待下推出「Meguiar's」品牌隨著60年代參觀車展的風氣普及、流行,大眾從參與車展中閃耀的名車中得知、認識了Meguiar's,在驚嘆、欣賞光彩奪目之餘,人們的一再詢問迫使相關商家們不得不擺有「Meguiar's 鏡光系列產品」。
在眾人期待下,Meguiar's 家族終於在 1973年正式地在汽車業界推出了「Meguiar's」品牌。 
行銷全球 53國 與汽車大廠 BMW、Mercedes-Benz 共同合作 Meguiar's 今天已經擁有散佈全美各大城市的支總部,及全球 53國的經銷商。
Meguiar's 一向著重於技術傳承、訓練和維持產品卓越品質的發展重點,深深吸引了像BMW、Mercedes-Benz 這樣來自全球的合作夥伴。 
專業品質 百年來始終如一
Meguiar's 的技術工程師們與國際知名汽車品牌的烤漆場、車廠、汽車經銷商、專業汽車美容場及汽車用品專門店保持密切地合作關係,以維持產品兼顧藝術及使用者方便性的品質保證。
Meguiar's 甚至成為許多主要車廠的車漆保養「顧問」,在保養、照顧車漆上提供寶貴的建議和意見交流。
這珍貴的合作關係,更是 Meguiar's 享譽國際的卓越品質保證。 
始終如一的走過一個世紀,今天的Meguiar's 和最初西元 1901 年時比起,為了達成「更耀眼的車漆呈現」
的理想。即使,跨越了 100年,歷經四代傳承,Meguiar's 對產品優秀品質的承諾始終不變。
官網http://www.meguiars.com/international
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guiarsU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