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車太炫Express陸續進駐新焦點麗車坊

[NEWS]發布日期2015/1/20

本公司與「新焦點麗車坊汽車百貨」正式合作,設置全新「車太炫Express投幣自助汽車美容系統」,即日起正式開始營運

全國最大自助洗車連鎖門市品牌 - 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

股票上市最大規模汽車百貨連鎖 – 新焦點麗車坊汽車百貨

愛車族自助洗車的最新選擇!為了提供消費者更佳的服務,「新焦點麗車坊汽車百貨」,與「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」合作,設置頗受好評的「車太炫Express投幣自助汽車美容系統」。即日起正式上線運轉,在新焦點環中門市正式與大家見面。

有別於一般僅能提供基本的水槍泡沫10元洗車場,通常設備老舊功能簡單,環境陰暗潮濕;「車太炫Express」於新焦點環中、中和門市設立獨立車格,每個車格都提供高壓水槍、洗車泡沫、風槍、清水與大水桶,以及打蠟美容所需的高壓空氣與110V電源插座;各種功能只要投幣即可啟用。場內全面使用自來水,車格日間全面遮陽,夜間提供明亮的燈光。無論是一般洗車,或是汽車美容拋光,只要準備好相關器材,都可以配合「車太炫Express」系統的方便功能達成。

新焦點環中門市亦提供了豐富專業的洗車與打蠟相關商品,各種採購需求可以就近一次解決。歡迎大家光臨新焦點門市,體驗全新的「車太炫Express投幣自助汽車美容系統」!

 

焦點麗車坊汽車百貨 環中門市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695號
電話: 03-457-3477
門市營業時間:AM10:30-PM9:30
洗車區營業時間:AM06:00~PM11:30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fa360.tw/
FB粉絲專頁:http://fb.com/SeChaoExpress.NFA.HZ